close

<hegemony  領導權>

"他月,我要在上面!"

"休想。"

<depredation  掠奪>

"變態......停下來啦!"

"你確定?"

<clung  堅持>

"柏木......你好像不太持久唔"

"碰!"

<distinction  絕對佔領權>

他月表示只有他能自由進出柏木家。

<invasion  騷動>

"诶诶空同學,聽說你是當下面的那個!"

"......他月你給我過來!!!"

<upheaval  劇變>

"來,柏木,笑一個。"

"......等等他月你發燒了嗎怎麼會這樣......"

<shrunk  收縮>

"柏木,你的裡面在收縮呢。"

"死變態!!!///"

<subtle balance  微妙的平衡>

"他月,你今天要來嗎?"

"恩。"

"空同學你們不是同居嗎?"

""咦?""

<finesse  策略>

"小他,你是怎麼追到小空的?"

"習慣成自然。"

"阿......"

<hail  承認>

"小空,你跟爸爸說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想想......咦?"

<democracy  民主的>

"他月,只能五六!"

"......五六日?"

"不行!"

<strategists  軍事家>

"嗯啊......哈......停下來......"

攻城,掠地,佔領。

<potential adversasies  潛在敵人>

"空同學,可以去你家嗎?"

"小空,我也要去!"

<imminent  逼近的>

"他月,快畢業了。"

"......放心,我不會離開你。"

<ambition  熱情>

"他月......恩......我要......"

"柏木,真是色情阿。"

<redolent  令人想起>

"唉......以前的他月比較可愛......"

"現在的我能讓你變更可愛,像龜甲缚......唔,痛!"

 

 

------------------------------------------------------------------------

哈囉大家好我是清嵐!這次是他月x空的微(H)小說!!(X

肯定不是h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都會歪樓...好可怕...

難道是BL之神的洪荒之力?(甚麼鬼www

說明一下,那個習慣成自然的意思是:他月跟小空從小黏到大久而久之恩......就追到了

地主優勢阿地主優勢(x

還有還有,同居那個是因為他月常常待到很晚(你們懂得)所以還挺多人誤會的(就我一個x

就是這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清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