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木最近很不對勁。

    平時早上沒睡醒迷迷糊糊地就算了,就連神谷要去他家時,他都躲躲閃閃的。

    思及此,神谷心中不免煩躁了幾分,他一向跟柏木十分親近,突然被戀人迴避,這滋味實在是不怎麼好受。

    "小茂,立秋,你們知道柏木最近怎麼了嗎?"天台上,神谷趁柏木去買飲料時問出口。

    "咦?小空他,他有怎麼樣嗎?"茂木神情明顯躲躲閃閃,眼神完全不敢對上神谷。

    立秋就更誇張了,"阿,阿神你想太多了啦!空同學完全沒事喔!完全沒事!"他急忙擺手,藉此遮掩臉上心虛的表情。

    怎麼辦......好像會被阿神殺掉......

    果不其然,神谷眼睛微微瞇了一下,"我可沒說柏木有甚麼事喔?小茂,立秋,你們在慌甚麼?"

    "或者說,你們在隱瞞甚麼?"

    "沒有!絕對沒有!小他/阿神你想太多了啦!"茂木,立秋欲哭無淚。

    小空/空同學,快回來啊......他們快不行了啦嗚嗚嗚......

    皇天不負苦心人,救世主柏木在神谷要繼續逼問的時候拎著飲料回來了。

    "小空/空同學!"

    "咦咦?怎麼了嗎?"柏木看著兩人欲哭無淚的表情一臉不解,直到瞥見神谷陰沉的臉色,全身僵住。

    "他,他月,怎麼了嗎?不可,可以欺負小茂和大地啦!"

    神谷盯著柏木的臉看了許久,楊起一抹溫柔到想哭的溫˙和˙笑˙容,"不可,可以?到底是可以還是不可以?"

    "當,當然是不可以!"

    見三人抖到快哭出來了,神谷心情更加惡劣了幾分,他抓起自己的午餐下樓,"我先走了。"

    待神谷走遠,柏木哭喪著臉問,"怎麼辦?他月超級火大的......"

    "小空,你就老實跟他講,如何?"

    "他一定會覺得我很蠢......"

    "空同學,可是這樣,阿神只會更生氣喔?"

    "......好吧,我試試看......"柏木垂頭喪氣道。

    小伊見柏木這麼沮喪,小跑過來抱住柏木的指尖磨蹭,柏木輕輕拍了一下他的頭,"小伊,我會努力的,今天回家,就先待在二樓,我跟他月好好談談好嗎?"

    小伊認真的點點頭。

    "小伊,謝謝你。"柏木露出溫柔的笑容。

---------------------------------------------------------------------------------------------------------------------------------------------------------

    回到家,柏木先換了衣服,抱了抱波奇,然後把兩隻安置在二樓,接著深吸一口氣,拿起家電撥出那早已熟悉到骨子裡的號碼。

    "柏木?"

    "恩......是我......"

    "怎麼了嗎?今天我要打工喔。"神谷對柏木的聲音一向非常溫柔,就算心情再差。

    這使得柏木更愧疚了幾分。

    "他月,今天打工完,來我家吃飯嗎?"

    另一頭的他月微微睜大眼,輕笑,"哦?楓小姐在嗎?"

    "......楓姑姑不在,晚上見了喔!"柏木聽到楓姑姑時,聲音明顯低落了許多。

    將電話掛斷,柏木使勁張大眼睛,抬頭看像白的刺目的天花板,用衣袖擦拭微微泛紅的眼眶,"好......去做飯吧。"

    就算很痛,他也不想哭。

 

    傍晚,神谷站在柏木家門口,微微遲疑了一下,決定直接從那一大面落地窗進入。

    他敲了敲玻璃。

    聽到聲響的柏木微微一驚,抬眸望向那片落地窗,笑著讓他進來,"這次我又沒有不讓你進門,幹嘛走這裡?"

    神谷瞥見柏木有些紅的眼角,不解,但微微一笑,"特別的日子做特別的事。"

    特別的日子......是要......

    柏木呼吸一窒,不敢再想下去,強迫自己揚起嘴角,"甚麼特別的日子啊?快來吃飯。"

    神谷坐定在餐桌前,看著桌上豐盛的四菜一湯,微微抽蓄,"我們.....吃的完嗎?"

    "啊哈哈.......一不小心做多了。"柏木乾笑,"我開動了!"

    "我開動了。"

    兩人寂靜無聲的吃著飯,柏木覺得這根本是煎熬,他覺得每吃一口菜就好像在倒數,倒數那個他不想面對的事實。

    不自覺的,積蓄在眼角的淚一滴滴滑落,他慌亂地站起身,轉頭背對停下筷子的神谷走向浴室,"眼睫毛掉進去了......我去一下浴室......"

    神谷沉默了幾秒,突然站起身,用力拉住柏木的手臂,兩人重心不穩的雙雙跌落在地。

    神谷抱緊柏木,將頭埋進他的肩窩,聲音微啞,"喂......你到底怎麼了......"

    柏木揪緊了神谷的衣服,"他月,我......"

    "不要跟我說你沒事!"神谷突然低吼,打斷柏木要說的話,"你每次都說沒事,都把眼淚我肚子裡吞,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他月......"柏木推開他月,一臉哀傷,"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

    "蛤?"神谷作夢都沒想到會是這個問題,"你亂想甚麼?我怎麼可能跟你分手?"

    柏木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再次崩塌,"沒有嗎?你不是喜歡楓姑姑?"

    神谷完全不解,"這跟楓小姐有甚麼關係?"

    "你......你一收到楓姑姑新出的雜誌就特地跑來拍照......邀你來吃飯你不肯,結果楓姑姑一說你就答應了!我以為......我以為你喜歡上楓姑姑了......"

    "我說你啊......"神谷怎樣都也沒想到柏木這麼會胡思亂想,"別亂想些不可能的事好嗎?"

    "不會離開我?"

    "不會。"

    "真的?"

    "真的......噗。"

    柏木一臉不滿的給神谷一個肘擊,"喂,笑甚麼啦?"

    "不是......因為你以前都不會在我面前哭,更不用說耍幼稚了,現在居然......果然小伊改變你很多......"

    "......前面那句是不必要的。"柏木一臉無言。

    "是是是,那現在......"

    神谷的臉驀然貼緊柏木的耳際,輕吻他的耳垂,惹的柏木全身顫慄,"飯還沒吃完ㄟ......"

    "你害我很擔心。"輕咬他的耳垂。

    "......唔嗯,那又如何?"

    "整整三天。"撫摸他精瘦的腹部。

    "......哈阿,恩......然後?"

    "我要補償。"壓倒,他的雙唇貼上他的。

    舌頭輕輕撬開柏木防守薄弱的唇瓣,伸進去與之激吻,好一會兒才分開。

    "......補償不該是我吧?"

    "只要你就夠了。"

    語畢,再次吻上。

    不一會兒,餐桌旁就充滿了抱怨的嬌媚聲音和低沉的惡作劇聲,旁若無人。

    "你自己說的,楓小姐不會回來對吧?"

    "......我才沒說!"他深深懊悔著先前不小心說出的話,看吧,現在報應來了。

    "今天在廚房如何?"

    "不如何......嗯啊......別舔了唔......"

    "沒辦法,因為某人吃˙醋˙嘛。"

    "哈阿,我後悔了行不行......恩啊啊啊啊......不要突然進來......"

    "......來不及了。"

    所以說,偶爾吃醋也是不錯的吧?

 

    <END>

 

----------------------------------------------------------------------------------------------------​​​​​​​-----------------------------------------------------

    好喔,生平第一篇他月x空產出來了!!!!!

    明明一天可以打完的東西被我拖了好久......(遠目

    話說其實這一篇是聖誕賀(#,真是歲月如梭阿哭哭(X

    因為他月x空都沒人寫所以就自行產糧自給自足了,明明!明明這兩個這麼萌!!!

    青梅竹馬什麼的超級帶感的啊!!!為什麼這麼少人寫!!!(你滾

​​​​​​​    恩,所以說就是小空吃醋他月吃小空的故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清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