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尬尬尬我回來啦------!!!學測戰士的回歸!!!!

    太久沒打文了我的時速居然從一小時6000自下降到一小時2000了......崩潰......

    還我手速!!!簡直慘------!!!

    言歸正傳,我一年多沒打介紹文的結果就是......阿阿阿積了太多一章塞不下!!!甚麼鬼!!!

    只能分個好幾章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謝謝!

----------------------------------------------------------------------------------------------------------------------------------------

1.蜂蜜初戀        作者:水瀨藍           (已載完)

「蜂蜜初戀」的圖片搜尋結果

  青梅竹馬!!!是青梅竹馬!!!這部相當甜相當閃www完全無虐,就是糖!只有糖!所以喜歡有點小虐的只能失望了,不過若各位客官想療癒身心,這部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喔!不過說實話我比較喜歡男二......給他配個好女孩吧作者!!!QAQ

2.日日蝶蝶            作者:森下suu         (已載完)

「日日蝶蝶」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是不愛說話卻很可愛的無口系!至於男主角......也是無口系www這部相當純,很慢熱,不過若是想看男女主角一步步成長或是治癒一下早已脫離小清新的自己,這部是你的好選擇!

3.對你動心很抱歉?             作者: 椎葉ナナ          (已載完)

「對你動心很抱歉?」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是個被大家信賴有家的班長,受老師之託去將長期請假的男主角帶來學校,但男主角是個宅男www男女主角性格都很好!沒有甚麼爛俗的橋段,就是甜甜甜!喜歡爽朗女主和天然男主的不要錯過喲!

4.許個願吧,大喜        作者:顆粒              (已載完)

「許個願吧,大喜」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真的大推!!!絕對是我所看過最好看的國人漫畫!患有心臟病的女主角天樂與不良少年大喜的故事!大喜與天使達成約定,只要每天完成天使指定的事持續一年,天使就實現大喜的願望。劇情深刻卻不壓抑,大喜的蛻變與天樂的不放棄真的讓我從頭到尾哭成狗TAT,絕對優質的劇情與畫風,不看一定會留下遺憾!

5.淚兔          作者:水瀨藍            (已載完)

「淚兔」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也是水瀨老師的作品!淚兔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愛情的酸甜苦辣在裡面都是那麼的真實,人物也相當生動,一步步改變,也許一開始他們不是最適合的,但到最後,一定沒有人會說他們不適合!所謂天作之合應是將本來不適合的一步步打磨成最合適,正所謂我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適合你的!大推!這部若是看了,一定不會讓各位後悔!

6.小林可愛到爆!         作者:池山田剛        (已載完)

「小林可愛到爆!」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小林兄妹檔各自的愛情故事!一開始當我看到封面時,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畫風,但越看到後面就越無法自拔!戀愛,感動,不狗血,簡直就是我的理想漫畫!尤其是到最後大地震那邊時,真的是每看必哭,屢試不爽。絕對的神作,絕對好看的劇情,吃劇情的或純愛派的都應該試試!絕對不會後悔!

7.Dear Chloe(短篇)       作者:槙陽子     (已載完)

「Dear Chloe」的圖片搜尋結果

絕對的治癒系!身為殭屍的女主角與人類的男主角,相當純愛,也很可愛www因為是短篇就不劇透啦:)

8.沉默女孩的小小吶喊(短篇)      作者:SORA       (已載完)

「沉默女孩的小小吶喊」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可愛超可愛!!!不擅交際有說話障礙的女主角與呆萌的不良少年男主甚麼的,簡直可愛到我都要裂開了阿大家!尤其是最後的告白......阿阿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可愛不用錢的嗎?!大推推推!!!

9.向陽之吻              作者:朱神寶           (已載完)

「向陽之吻」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純!朱神寶老師的真的都超級好看,像這部也是!這部的男女主角就是一對笨蛋情侶阿www雖然只有3話,不過相當完整,也很甜!想要不花多少時間就把自己萌的心肝顫的客官們千萬不要錯過R!!!

10.黑鳥戀人(BLACK BIRD)        作者:櫻小路鹿乃子       (已載完)

「黑鳥戀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只能說......推推推推推!!!為它打call不用錢!!!女主角從小就看的到妖怪,而一直保護她的是初戀情人--匡,但匡卻是妖怪......先說!這部看了絕對會哭的喔!一定要先準備衛生紙!而且,這是我看過對男主角感情戲描寫得最多最深刻的漫畫了......作者功力深厚。不過說實話,女主角太愛哭了......有時候真的哭到我有點方......不過絕對不影響劇情!匡真的超帥......

----------------------------------------------------------------------------------------------------------------------------------------

    這次先推10個!其實還有好多沒有推出來,只是太久沒打字的我累了......不過不要著急,我一定會把其他好看的漫畫推出來的!等我!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我滾回去打備審資料了......TAT

    (P.S.我之後還打算打個BL漫畫的推薦,大家有興趣嗎?請留言給我個答案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
    全站熱搜

    清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