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诶我居然也會想打少女漫推薦甚麼的實在是很神奇> <

畢竟我的本命是BL阿~~~(#

啊啊啊不管不管,因為聽完了Honeyworks的"明明應該最討厭了。/HoneyWorks meets 乃木坂46"少女心爆發了啊啊啊!!!

恭喜虎太郎!賀喜虎太郎!(神經

不對不對戀雪也很可憐阿...(擦你到底想怎樣

話不多說!來推薦最近看到讓人春心萌動的少~女~慢~畫~

 

 

1.決不放過你    作者:田中   (連載中)

        「絕不放過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真的真的很可愛!嘴上一直說著要復仇的男主根本都~是~假~的~,女主角也是辣麼辣麼的可愛~笑起來超級治癒!劇情也不無聊,是在描述落魄家族大小姐和暴發戶公子哥的校   園戀愛!

2.普通的戀子醬     作者: 七路眺            (連載中)

   「普通的戀子醬」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推!奉行著"普通"的女主角戀子和校園偶像二宮劍的戀愛故事!男主角出乎意料的純情!很可愛的故事!

3.煩惱著戀愛的惠莉        作者: 藤もも               (連載中)

   「煩惱著戀愛的惠莉」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一個變態女主和傲嬌系男主的故事!女主角整天妄想著和不存在的男友談戀愛,在推特上瘋狂刷著變態發言,而有一天,符合他妄想中的男主角出˙現˙了!非常有趣的一    部漫畫!不管是變態的女主還是被癡漢發言弄到臉紅的男主角都草~雞~可~愛!喜歡傲嬌系男主的人請務必觀看!

4.翼與螢火蟲       作者:春田菜菜     (連載中)

      「翼與螢火蟲」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喜歡的一部作品!不管是畫風還是劇情都很喜歡!女主角是認真努力的個性,重點是!男!主!角!打籃球果然很棒啊~網路上很多人是男二派(鳥羽派)的,可是我是男主派(阿   顯派)的,有很可愛的兩人互動!

5.SHORT CAKE CAKE            作者: 森下suu      (連載中)

   「SHORT CAKE CAKE」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個女主角寄宿宿舍生活的故事!說真的這部我分不太出來誰是男主角,應該是千秋?(其實是因為本人超愛千秋),不過也很多人是理九派的,理九比較主動,千秋是默默付   出型的。不過最近好像千秋要行動了?加油啊啊啊啊阿~~~~~很好看!完全滿足了我對寄宿生活的幻想!要是寄宿宿舍的舍友都這麼好的話我也想住(欸你www

6.今天的愛情時間表        作者:草川為        (已載完)

   「今天的愛情時間表」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特別的一部作品!這部並沒有特別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是一集一個故事的!每一個故事的主角都跟下一個故事的主角有過交集,七個偶然相交的故事,七股相同的悸動!這部  十分發人省思!大推!

7.樁町里的寂寞星球        作者:山森三香         (連載中)

   「椿町里的寂寞星球」的圖片搜尋結果

    山森三香老師的作品真的都很好看!女主角是家中負債累累的高中生,為了賺錢而到男主角家當家政婦。男主角是現役小說家,不得不說...男主角很帥!非常帥!超級帥!不過   超鈍感就是了。兩人同居的故事!喜歡有點年齡差愛情的千萬不要錯過!P.S.男主角綁頭髮超帥!>///<

8.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作者:一戶瑠美           (連載中)

   「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非常可愛!女主角是個體型乾癟的"小隻"女孩,從未想過自己能談戀愛,直到有一天遇上溫柔的男主角!獻給所有不擅長戀愛的女孩子!大推!

9.星辰與星塵                作者: 星谷かおり              (連載中)

      「星辰與星塵」的圖片搜尋結果

   從小性格扭曲,以年收入一千萬的目標努力的女主角和假萬人迷實人渣的男主角的戀愛故事!個人覺得劇情非常有趣,男主角是學生會會長,女主角是副會長,看著看著就    覺得:阿~這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學生會阿~超˙青˙春!四個人有趣爆表的學生會生活,務必一看!

10.我的大神君              作者:野切耀子          (已載完)

   「我的大神君」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特別的一部題材!女主角是人類,男主角跟他的三個朋友是動物!女主角的個性很好,是我很佩服的那種;男主角是半狼半人,個性......嗚哇哇雖然很溫柔但是我更喜歡     伏見啊!!!我好想要女主跟伏見在一起啊哭(欸你。雖然我的心是伏見的(x,但是男主角大神君還是很棒的!阿阿,喜歡帥哥x獸耳這個萌萌躂設定的人不要錯過喔!

11.柑奈和學徒             作者:餡蜜               (已載完)

     「柑奈和學徒」的圖片搜尋結果

     木工學徒x師傅女兒的純純戀愛故事!非常有趣,不管是看到男主角陶醉的抱著五金還是女主角爸爸每次總在關鍵時刻出現都超級好笑,非常溫馨的一部作品!大推!

12.Honey                作者: 目黒あむ                           (已載完)

   「Honey 漫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溫馨!超甜!超可愛!外表與內在反差萌的偽不良少年x有點膽小卻直率的少女,青澀的戀愛!不只主CP,就連副CP都可愛爆表,這部絕對是治癒系!而且還隱含著不能以貌取人  的含意,非常推薦這樣純純的戀愛!

13.理想男友          作者:綾瀨羽美            (連載中)

   「理想男友 漫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我大愛!不為什麼,就是男主角是絕頂天菜!!!!!就算他對感情超鈍感我還是好喜歡天啊啊啊啊阿(神經,女主角也很可愛,為了想讓木頭男主角理解啥是戀愛,真的是操   碎了心,可愛,非常可愛,超級可愛!!!務必去看啊!!!(毒舌的時候也很萌

14.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作者: ふじた             (連載中)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爆笑!這是一部自稱沒物件的單身狗虐死單身狗的宅腐戀愛故事!我發現我對他的每一話都深深共鳴阿......因為本人是個宅,更是個腐= =。想看爆笑宅腐戀的請務必去看!一定要看!我每次一話都重看好多次因為太爆笑了ORZ

15.泡戀               作者:水波風南                (連載中)

   「泡戀」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的話其實一開始是不太喜歡男主和女主的,只是接著看下來卻覺得人都各自有各自的理由,不能說誰完全對,也不能說完全都錯;劇情發展非常有意思,也很有可看性所  以就果斷追了!而且也很發人省思!

16.戀上我的同班同學           作者: 美麻りん        (連載中)

   「戀上我的同班同學」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擅長應對女生的男主x不擅長應對男生的女主(超拗口,成為模擬情侶練習的校園戀愛故事!女主角就像小動物一樣非常可愛,男主角也非常帥!是個外表冷酷內心溫柔的設    定!大推!

17.蜂蜜檸檬碳酸水            作者:村田真優           (連載中)

   「蜂蜜檸檬碳酸水」的圖片搜尋結果

    被稱為石頭的女主角,被男主角一點一滴改變的故事!很喜歡!既勵志又治癒,女主角和男主角笑起來非常可愛,劇情不拖拉,畫風也很美!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人,可以去看一   看!十分推薦!

18.ReRe Hello              作者:南塔子              (連載中)

   「ReRe Hello」的圖片搜尋結果

    家中開便利屋的女主角,因父親車禍住院而代替父親工作,遇上了身為雇主的男主角!女主角個性非常認真,對工作認真到男主角常常擔心她會不會倒下的程度,非常可愛!   而且男主角很帥喔!吃醋的地方也非常可愛,劇情不拖拉,大推!

19.虹色Days              作者:水野美波               (連載中)

   「虹色Days」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比較特別的是以男生為視角,四個男孩子的爆笑校園生活,還帶了戀愛元素。他們追女孩子追到我都快哭了,這部的女孩,有~夠~難~追!!!想看輕鬆校園日常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喲!

20.騰原同學說的大抵都對            作者: ヒナチなお        (連載中)

   「藤原同學說的大抵都對」的圖片搜尋結果

    吉祥物女主x高悟性男主!被稱做"小羊"的吉祥物女孩紙,男主角超理性,將女主角稱為"蓬毛頭"?!小羊超可愛的,看這部真的會有一種想把女主角抱起來揉的衝動XD,很可   愛!值得一看!

21.3LDK的國王             作者: 榎木りか                       (連載中)

   「3LDK的國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兩個家裡蹲房客男主角x有點小面癱小炸毛的房東女主角!每次女主角拼命把兩個男主角拖出房間的時候都超級好笑XD,雖然現實中的宅宅們可能沒有這麼誇張,不過我自己看的時候是收到蠻多會心一擊的(中槍,非常清新可愛的一部!推薦!

22.守望春天的我們             作者: あなしん                          (連載中)

   「守望春天的我們」的圖片搜尋結果

    啊啊啊啊阿~~~(你冷靜#,這部真的推,大推,超級推!雖然跟翼與螢火蟲一樣是打籃球的,但這部籃球的戲份比較多!而且帥哥也多啊啊啊~~~先說,我是永久(男主)派,絕   對絕對不是阿亞(男二)派!!!這部永久真的很帥啊啊啊,阿亞派的不要打我呦>///<

23.學長,我不會喜歡你的               作者: はつはる            (已載完)

   「學長,我不會喜歡你的」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是以輕浮男做男主角的題材!女主角對男主角的畫一見鍾情,可是當她認識了男主角後,發現居然是個......超輕浮的學長?!故事發生在美術社,題材有趣;對於不喜歡   輕浮男的看客也不用擔心,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之後就變的很乖,非常乖,超級乖的了!不用擔心甚麼後宮之類的,絕對沒有這種東西!

24.Last Game           作者:天乃忍               (已載完)

   「LAST G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長達十年的愛情追逐戰!男主角為了打敗女主角苦追十年,卻在後來發現早已愛上她?!一心一意的悖論戀愛!明明後來女主角已經發現自己的感情了,男主角卻因為之前追女   主角時的心理陰影頻頻誤解,真的超好笑XD,而且看到男主角被女主角堵到捶牆流眼淚的時候真的超爆笑,他大概是史上追的最心酸的男主角了!大推!

--------------------------------------------------------------------------------------------------------------------------------------------------------------------------------------------------------------------------

媽噠實在是太多了......本來想一篇解決的介紹文不得不分篇解決......((癱,為何自己看過那麼多好看得慢畫啊!!!為何!!!((嚎個屁www

總之總之!這次先打24個我們下次再見((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
    全站熱搜

    清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